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开播 刘园园变身“青楼女子”

  前段时间在完成各地地面电视台的火热播出后,取得不俗收视成绩的女性题材大戏《胭脂雪》,昨日首次上星正式登录广东卫视黄金档。该片不仅汇集了刘雪华、范冰冰等女星,青年演员刘园园在剧中扮演的第一位出场的青楼女子“茹梦”,虽然戏份不多,但她塑造的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子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园园扮演青楼女子“茹梦”
刘园园扮演青楼女子“茹梦”

  记者今日采访到正在拍摄新剧的刘园园,提起这部剧当初的拍摄经历她仍然记忆犹新:“当初接拍《胭脂雪》‘茹梦’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还有些担心。因为以前从没演过这一类的风尘女子,这对我来讲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因为这个角色本身相当复杂,其心中虽然满怀仇恨,但是却克制不住暗暗滋生的爱,为了保护柔弱温情的内在,不得不用坚强冷艳的外表来伪装。”园园坦言,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当时也是做了不少功课。拍摄时一有时间就会抱着剧本仔细揣摩角色的内心,甚至连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仔细斟酌,力求让这个内心复杂的角色赢得观众的喜爱。

  很多观众反应刘园园把“茹梦”这个角色塑造得很到位,记者好奇得问起园园自己本身的性格是否跟“茹梦”有相似之处,刘园园直言:“其实我的性格和她有些地方很相像,尤其是在爱情方面,一旦一个人走进我的里,就再也没别人的位置,我觉得自己是非常专一的。”但园园也告诉记者:“即使这样,也不代表说我就会为了爱情放弃一切。因为我觉得无论男女双方都应该有独立自主的空间,我完全不能接受女人没有事情做,在家做全职太太。我觉得这样对你以及你的另一半都没有任何好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茹梦 | 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