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出席艺术颁奖盛典 黑蓝西服造型时尚抢眼

陆毅
陆毅

  日前,某品牌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艺术赞助大奖的颁奖盛典,社会名流与文化艺术节明星齐集一堂,陆毅李冰冰、黄磊、孙莉、李宗翰和岳敏君、朱金石、秦玉芬、谭平、王晖等出席活动现场以示对文化艺术赞助事业的支持,并向北京今日美术馆创办人张宝全先生为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意。

  除此之外,大家还有一个共同的话题,那就是慈善赈灾,以一身抢眼黑蓝西服搭配造型出席活动的陆毅表示,自己目前最关注的还是灾区的孩子们,“尤其年龄比较小的孩子们,想让他们从这次地震中的阴影走出来,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

今年我也要升级做父亲了,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孩子们会感觉到非常心痛,我想等过一段时间通过是红十字会去认养或者是助养一些小朋友。

  谈到自己近期的工作,陆毅说目前正在拍摄一部赵宝刚的新作《我的青春谁做主》,扮演男主角周晋:“这个角色其实是个杀人犯,但剧本也尽量把我这个杀人犯写成了一个好人,因为他不是故意杀入,只是不小心把别人弄下河后,他没去救人家。但从法律上判,也算是谋杀未遂。后面的戏还在修改中,至于我怎么自首进监狱还没写出来。”而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也即将开拍,这部大型电视剧要在北京拍摄10个月的时间,陆毅已经拿到了《三国演义》的剧本,并请了一位三国专家,详细了解诸葛亮的性格才情,甚至生活起居。在《三国演义》里,陆毅需要演三个阶段的诸葛亮,青年、中年、老年,他坦诚表示“中老年诸葛亮对于我是有压力的,在前期的准备中,我会针对这两个阶段下点功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