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傅冲将演王熙凤 李少红:姚笛在一厢情愿的炒作

  200李少红导演对外正式宣布,所谓徐菁遥、姚笛等新人演“凤辣子”之说,不过是她们自己一厢情愿的炒作。傅冲将在新《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一角。

  昨天获悉:因照顾汶川地震报道档期几度顺延缘故,原定5月底便该在央视一套黄金强档播出的军旅题材大片《旗舰》,将于今晚7点55分正式播出,《旗舰》女主角傅冲,也将在李少红导演执导的《新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一角。
李少红导演对外正式宣布,所谓徐菁遥、姚笛等新人演“凤辣子”之说,不过是她们自己一厢情愿的炒作。

  傅冲早已“内定”演熙凤

  据记者了解:作为已经开拍和即将热播的两部年度大戏《新红楼梦》和《旗舰》,其最大的投资方均是北京华录百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而傅冲则是华录百纳公司成立之初第一位正式签约的艺人。据华录百纳董事会某高层人士透露,傅冲当初签约华录百纳唯一的要求就是在公司投资的《新红楼梦》中饰演最具争议和看点的“凤辣子”一角,虽然中途几经反复,终是有惊无险,傅冲这回也算是“得偿所愿”。

  胡玫中途走人也因“熙凤”

  十年前便凭借《红十字方队》和《夏日恋语录》一举成名的实力派演员傅冲,此番能出演“王熙凤”一角其实也是一波三折,虽然公司高层一致认为傅冲和王熙凤的气质最是契合,本身的演技也无可挑剔,再加上合约已签多时,另外还有《新红楼梦》中饰演“贾政”一角的陈宝国的力挺,但是傅冲中途还是险些被“挖角”。据业内某知情人士透露,《新红楼梦》原导演胡玫之所以会中途走人,很大一个原因便是因为想启用自己旗下艺人“王熙凤”未遂缘故。

  四川程媛媛将演平儿

  另悉,新版《红楼梦》继宣布姚笛、白冰出演大黛玉、大宝钗之后,昨天公布了第二批“红楼梦中人”的入选名单,“金陵十二钗”中的惜春、探春、妙玉分别由徐行、丁荔、高洋饰演。其中,高洋在“红楼梦中人”的比赛中获得黛玉组第四名。另外,颇有戏份的丫鬟平儿、鸳鸯则由程媛媛、蔡飞雨出演,后者是宝钗组的第四。宝钗组选手孙菂也有幸入选,她将出演新版的尤二姐。男选手方面,王龙华和袁新分饰贾琏、贾蓉。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李少红 | 高洋 | 平儿 | 徐菁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