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公开“姐弟恋情” 高调拍拖任狗仔拍照

安妮斯顿高调拍拖。

  近期盛传姐弟恋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与男歌手约翰·梅尔,自传出恋情后一直都矢口否认拍拖,但日前二人终于以情侣姿态出席公开场合,以行动承认新恋情。

  安妮斯顿与梅尔自4月被《People》杂志传出在迈阿密拍拖后,立即受到各界关注,虽然二人被狗仔队拍到多次约会,而梅尔还驾着安妮斯顿的座驾出入,但二人仍未公开恋情。

  但上周末,二人终于以情侣姿态在洛杉矶出席公开场合,并与安妮斯顿好友《老友记》女星柯特妮·寇克斯-阿奎特及其老公大卫·雅奇出席“第二届OmniPeace”慈善晚宴。
据知当时梅尔尽显君子风度,亲了柯特妮的脸,然后坐在女友身旁,期间二人有说有笑,面对记者也笑容满面、任人拍照。

  而梅尔的好友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劲赞梅尔的床上功夫了得,并透露每位与他上床的女子都大赞这是人生中最好的一次,不知安妮斯顿是不是看中了他这个优点而与之相恋。

  此外,有传柯特妮见《欲望都市》电影版大收,于是希望找原班人马重拍《老友记》的电影版,而几位成员如丽莎·库卓和大卫·修蒙等都答应演出,但无奈安妮斯顿因不想被定型,而对此计划有所保留。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梅尔 | 大卫 | 柯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