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刘嘉玲梁朝伟10月成婚 王菲那英领衔亲友团

  2008年4月26日,香港明星刘嘉玲参加在沈阳商贸饭店举行的浪琴表专卖店开业仪式。 中新社发 罗澜 摄

  商界娱乐界均受邀

  近来娱乐圈除了林志玲的婚期呼之欲出、郭台铭婚讯吵得沸沸扬扬之外,拍拖19年的梁朝伟(伟仔)和刘嘉玲也确定10月将在香港完成终身大事!据了解,新娘子从13日已广发喜帖,希望好友们空出10月档期参加喜宴,她的“姐妹淘”王菲、那英都已接获邀约,今年43岁的刘嘉玲,更做好怀孕准备,希望帮身为独子的伟仔添丁。


  为造人积极看医生

  今年2月,二人首度在不同场合、不约而同地松口称计划要结婚。原本考虑到国外古堡,或是刘嘉玲老家苏州办婚宴,但双方母亲觉得二人交往这么久,要给亲朋好友一个交代,因此决定在香港办一场风光的婚礼,地点可能是四季酒店或君悦酒店。两年前已戒烟的刘嘉玲,近来也积极看医生、调养身体,准备怀孕当妈妈。

  王菲领衔亲友团

  据悉,新娘的礼服将采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由好友张叔平为她设计旗袍和婚纱。多年来,刘嘉玲的品味有目共睹,如何让她在大喜之日穿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张叔平大伤脑筋。而新娘子的亲友团,北京由那英领军、上海由王菲带队,加上台湾好友,要热热闹闹把刘嘉玲给嫁掉。

  据命理师分析,10月4日与刘嘉玲的生日相合,是当月最适合的结婚日,次好的日子则是10月9日,都要在早上9时到11时完成迎娶。

  豪宅加紧装修

  自从梁朝伟和刘嘉玲传出好事将近的消息后,日前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目前位于苏州的嘉玲苑也正在加紧装修,争取年底完工。这位知情人表示,刘嘉玲还有意邀请双方父母到苏州走走看看。

  不过,刘嘉玲和梁朝伟要在这里住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他们更习惯香港的生活环境。而当初以1000万元买入的这幢嘉玲苑,如今价值已经连翻三倍。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菲 | 那英 | 张叔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