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百变美女唐一菲 变身性感尤物秦可卿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近日发布的官方消息,引起网络的强烈关注,新锐美女、被媒体称为“内地性感女神接班人”的唐一菲出演剧中“兼美”(兼宝黛之美)的秦可卿和警幻仙子。李少红导演看中唐一菲的是其中戏科班出身的表演专业素质,和独立、崇尚自由的个性予人的想象空间,将能塑造一个大胆另类的秦可卿。

网友合成的唐一菲版秦可卿“定装照”
网友合成的唐一菲版秦可卿“定装照”

  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唐一菲,出道两年主演了《追爱总动员》、《魔术情缘》、《精武陈真》、《约翰拉贝》、《消失的村庄》等多部不同类型和题材的影视作品,演绎过各种不同角色,堪称“百变性感女郎”,有极强的可塑性。

  自2007年下半年以来,唐一菲人气急升,接拍了三部不同风格的电影,分别是港产电影、中德合拍电影、环保电影,与她的中戏同届校友汤唯一起,被称为“华语影坛T字头新星”。

  香港影坛新风格影片《分身情旅》由唐一菲领衔、与冯德伦应采儿联袂出演。

这部港产千万制作电影,为唐一菲开启了大银幕之旅的大门。这也是首位内地女星领衔主演千万港片。在剧中,唐一菲诠释的正是一个内外反差强烈、甚至人格分裂的女心理医生。而中戏科班出身的唐一菲将这个性感而几近变态的人物拿捏得自然、到位。

  2007年底,唐一菲凭借声色俱佳的优势顶替周迅在中德合拍影片《约翰·拉贝》中出演风情万种的上海滩歌后,并由此火速上位,被指导该片的电影大师文德思的弟子、德国新锐导演大加赞赏,被称为“华语影坛性感女神接班人”。

  在《约翰·拉贝》杀青之后,唐一菲又到云南与华表影帝王学圻联袂主演中国第一部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成为身体力行推广环保生活方式的乐活新人类。从绝代歌后到环保村姑,这次唐一菲大胆突破自我,饰演一位当地农家女。为呈现最原生态的村姑,她穿上了从当地村妇身上“扒”下的衣服,从头至尾都没有清洗过,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而对这位美丽村姑的演绎,则展现了唐一菲另一种纯朴的性感。

  除了电影,唐一菲还与陈小春、董洁一同主演了电视剧《精武陈真》。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蛇蝎美人”——日本特务千代。在对千代的刻画中,唐一菲独有的魅力与性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还原了一个心狠手辣、敢爱敢恨,最后为爱付出生命的异国女子。

  近日,新版《红楼梦》剧组又发布官方消息,将由唐一菲出演秦可卿和警幻仙子。据悉,唐一菲极具个性的特质和自然散发的性感,很符合备受争议的秦可卿的人物特点:美貌、婀娜的身段、外冷内热的气质,被称为“兼美”(兼黛玉宝钗之美)。

  从没有走模仿路线,一直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的唐一菲,在2007年以来迅速上位,以百变的姿态和独特个性,在华语影坛逐渐彰显实力,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拉贝 | 约翰 | 陈真 | 千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