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实理性购物秀:漂亮女人如何悦己?

  每个人对食物的作用都有着自己的理解,有的人会觉得食物只是用来充饥的,但有些人却是在把食物当成一种享受,让食物来愉悦自己的身心,陈实就是属于后者。

陈实
陈实

  日前,演员陈实为《悦己》杂志拍摄了一组主题为“悦己食物”大片,陈实在国际品牌连锁超市手挽购物篮,眼光独到地挑选着各样能“悦己”的美味食品。

  陈实是一个非常会用食物来愉悦自己的人,天生就好身材的她从不会担心发胖,所以在挑选食物上也是喜欢什么就吃什么,不用太顾忌。很多艺人都会因为担心身材发胖而刻意避免去吃一些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更有甚者会直接吃素,但是陈实就完全不会,而且她喜欢的食物都会让很多爱美的女生望而生畏——糖果。

陈实特别喜欢糖果,还是那种有点微酸的糖果,陈实说,有糖分的东西吃完后会让人感觉特别开心,所以她常常会选择有点甜的食物吃,就连喝咖啡的时候也会配上一块芝士蛋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