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峻宁曹曦文再当情侣 重播剧人气势不可挡

  曾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大戏《香港姊妹》反响强烈,一年之后,再次重登央视荧屏!《香港姊妹》以俩姐妹在香港的事业与情感为主线,反映了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发展变化。该剧演员阵容强大,老牌影星秦沛、应采儿、“岩女郎”曹曦文、“岩男郎”张峻宁等联袂出演,是今年暑期档特别推荐年轻人重温的励志剧。具体播出时间是每晚21:30。

张峻宁曹曦文
张峻宁曹曦文

张峻宁曹曦文
张峻宁曹曦文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曾因出演海岩巨制《五星大饭店》而备受关注的“岩男郎”张峻宁、“岩女郎”曹曦文此次将再度牵手,在《香港姊妹》饰情侣。“岩男郎” 张峻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香港姊妹》中出演一位出身富贵而个性张扬的富家子弟。“岩女郎”曹曦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已经在众多影视作品问世,《麻辣婆媳》、《坐庄》、《行走的鸡毛掸子》,深受观众好评。他们二人结束在《五星大饭店》中的情感故事,这次又重播《香港姊妹》可算是再续前缘,喜欢他们的影迷们又能大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