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震撼七日》紧拍 甘婷婷叶静演消防员深受震撼

  15日,大型纪实系列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完成了第一单元的拍摄,杜志国、陈宝国、甘婷婷、叶静等第一批进驻灾区的演员也结束了各自的拍摄。蒋敏、王毅等抗震救灾一线众多人物的感人事迹将再现荧屏。

_叶静剧照
_叶静剧照

  甘婷婷、叶静:饰演“消防专业救援队队员”,觉得很光荣

甘婷婷剧中穿军装
甘婷婷剧中穿军装

  海润年轻演员甘婷婷在剧中饰演消防支队卫生员“杨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连续奋战多个日夜,抢救地震中受伤的群众。甘婷婷表示,能够扮演工作在救灾前线的消防支队卫生员是自己的荣耀,她尽力演好这个角色,让那些感人事迹被更多人知晓。

甘婷婷饰演杨晶
甘婷婷饰演杨晶

  甘婷婷在自己的博客里写到,“六月六日的这一天,我光荣地成为了四川消防专业救援队的一员,也是唯一的一名女消防队员,甘甘感到非常的骄傲!在那天我告诉自己:在如此神圣的职业面前,要抛下柔弱,选择坚强!在此刻我不是一个弱女子,我是一名战士,只流血不流泪!”。

叶静、何政军、甘婷婷在剧中造型
叶静、何政军、甘婷婷在剧中造型

  “现在的汉旺满目疮痍,很多地方因为地震被夷为平地,已经是一座空城,群众都被安全的转移了出去。每个人一来到这里嘴里说的都是太惨了,太惨了,因为惨不忍睹。每看见一处废墟我都觉得心在流血,我痛恨灾难!”。

  叶静在剧中饰演四川某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队长岳鹏,他表示,他扮演的是每次救人时第一个下废墟洞中探寻情况的消防员,拍摄时他自己也常常被现场废墟中的气味冲得无法呼吸,“所以更觉得抗震救灾中冲在第一线的军人们的伟大。

  “拍摄任务紧,现拿剧本现拍,编剧还在不停写本子”

  此次参演的所有演员都表示不计酬劳,不计角色大小,因为拍摄任务紧急,演员们准备的时间基本都没有,都是现拿到剧本现拍;编剧特别的辛苦,还在不停的写本子。这次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但所有人都毫无怨言。甘婷婷说,在现场,为了防止疫情,不能吃东西。为了抓紧进度,大家经常都忘记了饥饿。为了让协助我们的官兵吃上米饭,大家都相互谦让,很多演员一连好几顿吃的都是方便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