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小胡同大尊严》展映 姜宏波挑战泼辣女

  姜宏波、倪虹洁、导演王坪,17日亮相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观众见面会,为传媒大奖参赛影片《小胡同大尊严》拉票。最引人注目的是,主演姜宏波一改往日贤妻良母的形象,变身泼辣的下岗女工,她的此次转型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

传媒大奖影片《小胡同大尊严》主演姜宏波与倪虹洁

  姜宏波转型受肯定 自爆剧中吵架声嘶力竭差点虚脱

  “我平时性格比较温和,从来不和别人吵架,这部戏里我变得非常不讲理,声嘶力竭的大喊大叫,和我反差太大了。”对于挑战泼辣女,姜宏波笑称差点犯心脏病。“演完吵架的戏,我整个人都快虚脱了,一下就瘫坐在沙发上,喘着粗气,心脏都要停止了!”导演王坪抢过话筒继续补充,“基本上每拍完一条吵架的戏,我们都会给姜宏波半小时休息。”

主创亮相为影片拉票

  在商业大片《见龙卸甲》中也有出色表现的姜宏波,此次出演了一部投资只有300多万的小成本影片《小胡同大尊严》,对此姜宏波说,“对我来讲,影片没有大制作、小制作之分。只要故事好,我就会出演,我尤其喜欢演像《小胡同大尊严》这类关注小人物生活的影片。”

导演王坪
导演王坪

  姜宏波期待记者打分 笑称参加传媒大奖有压力

  对于传媒大奖采用记者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姜宏波坦言又期待又害怕,“我觉得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这个方式很好,因为记者非常专业,他们对影片的分析能力也很强,能够给我们很多宝贵的意见。但同时我也很害怕,因为记者笔锋犀利、眼光也很独到,所以压力很大。”

姜宏波
姜宏波

倪虹洁
倪虹洁

  姜宏波也在现场努力为《小胡同大尊严》拉票,她表示,该片将触角伸向了社会底层,讲述了下岗女工一家人的辛酸生活,“我们这个片子真的非常好,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导演王坪也和观众套起近乎,“这是一部与你我都很近的生活,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宏波 | 王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