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韩国SARA身临电影节 现场再为成龙领奖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成龙、范冰冰、章子怡、王家卫、吴彦祖等来自各地的演艺人士参加了这场电影盛宴。韩国艺人SARA也以成龙家族成员的身份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电影节上代成龙大哥领取主办方颁发的奖项。

SARA
SARA

SARA黄耀明
SARA黄耀明

SARA现场代成龙领奖
SARA现场代成龙领奖
SARA现场代成龙领奖
SARA现场代成龙领奖

  本次,SARA是第二次随成龙一道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成龙因忙于慈善事业,本次电影节上, SARA再次以成龙家族成员的身份为成龙大哥领取电影节的“环保明星奖”,这也是继“2007年度娱乐沸点”颁奖晚会上SARA第二次在众多媒体镁光灯下为成龙大哥代领奖项,无可非议,SARA在此次电影节上代表的不仅仅是成龙家族成员,而且还代表成龙大哥,并在本次活动中担任大哥的“钦差大臣”。

  媒体一直报道称成龙有心提携SARA,此次成龙还将SARA正式“移交”给香港娱乐巨头,英皇老总杨受成,活动中在杨受成的带领下,SARA与黄耀明牵手走过红地毯几乎成为当天所有媒体抓拍的重点对象。

  有消息称,SARA今年在发行自己第二张全新国语专辑后,将进军电影界,SARA表示,希望自己的演艺事业能在中国全面的发展,尽管自己是歌手出身,但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市场中必须不断地去激发自己的潜能。中国听众给予了自己很多,所以踏实地奋斗才是回报大家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黄耀明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