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京城文化名嘴热议“史上最性感秦可卿”唐一菲

  记者发现,近来在各大网站上输入“新版《红楼梦》”搜索,新近生成不少关键词:唐一菲、性感美女、《男人装》“赤裸特工”写真、秦可卿……这些关键词已经成为时下跟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相关的最热门核心词条。

唐一菲
唐一菲

  日前,新版《红楼梦》剧组官方发布了将由性感美女唐一菲同时出演具有“兼美”(兼具黛钗之美)之称的秦可卿和警幻仙子。而与此同时,由唐一菲为《男人装》杂志领衔拍摄的一组时装性感静像大片也同期上市,引发了一轮网络热潮,这一新鲜热辣的现象也引起了京城文化圈的瞩目,活跃在网络的数位文化评论名嘴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版《红楼梦》剧本的编写作者之一、80后情感女作家柏邦妮在自己的博客中如此描述:(她所见到的唐一菲版秦可卿)“纤细而不病,丰润而不肥,从容而不失其媚,康正而不失其柔。

仪态万方,自有一种鲜妍处,真的是活脱脱一个秦可卿!”

  “第一偶像批评家”、“博客杀手”鸿水先生对唐一菲饰演秦可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秦可卿)如此一性感尤物自然不是谁想演就能胜任得了的。据说,秦可卿一角此前曾考虑过不少知名艺人,最终还是选中了唐一菲,原因是唐一菲‘无论从形象、气质各方面都条件来讲都十分适合秦可卿这一角色’。虽然鸿水之前并没有看过唐一菲演过的戏,但是,唐一菲最近新拍了一组性感照片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从这组超级性感的照片中就足以领略她令人窒息的性感味道和尤物气质。从这个角度说,唐一菲出演秦可卿似乎天经地义。”

  曾任多个娱乐杂志策划人/主编,著名的职业影评人、娱乐策划人司马平邦先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公平地说,唐一菲应把李少红赞赏的那份性感冷艳,变成观众为这个早夭尤物潸然泪下的资本才是。所以,如果,谁能把秦可卿的红颜薄命演出得让观众落泪,或者这才真正接近原著的秦可卿。”他指出,中国仕女图里的秦可卿,缺少个性和自由,而唐一菲的秦可卿将留给人更多想象的空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