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画皮》众星海报曝光 陈坤保持神秘压轴登场

  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保密工作做到绝佳的新版国产魔幻大片《画皮》,昨日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这让因国际大牌稀缺而变得平淡如水的本届上海电影节增色不少。陈坤作为该片的男主角备受关注。

陈坤
陈坤

  日前传出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画皮》剧组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公布陈坤“酷似张国荣”的神秘造型,而在《画皮》剧组一口气公布的超过百张电子照片中,其他演员的造型都已清晰可见,但是该剧男主角陈坤在剧中的造型依旧神龙见首不见尾,随着赵薇(空间)、周迅甄子丹等人的海报造型曝光,尚未曝光的陈坤海报造型和片中形象将成为新版国产魔幻大片《画皮》最大谜团和压轴好戏,目前陈坤海报造型已经被狗仔队高价悬赏,而摄制组的攻防大战也随之深入展开。

  导演陈嘉上之前公开表示:陈坤与张国荣在神态和气质方面很相像,特别是在拍摄一场温泉戏时,陈坤俊朗飘逸的气质与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里如出一辙,“他真的像张国荣!那时我甚至产生了陈坤就是张国荣的幻觉。曾经给张国荣也做过造型的化妆师也发现了他们之间的神似。”

  虽然陈坤神似张国荣,但陈坤此次出演《画皮》却比张国荣在《倩女幽魂》中饰演的书生更为文弱和惹人同情,同时却不失其刚强的一面。导演陈嘉上也表示并不会让陈坤像张国荣那样表演,“我是按照剧情和角色的要求发挥陈坤的表演天赋,张国荣只有一个,而陈坤也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