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徐筠遭遇“马路杀手” 右车门当场报废

  近日,第三代“谋女郎”徐筠遭遇了一场车祸,右车门当场报废,幸运的是她本人只是受到惊吓,身体并无大碍。由于反应迅速,她及时躲开了违规掉头的车辆,才没有造成因正面相撞带来的更大伤害。

徐筠

  当日,徐筠开车赴朋友之约,正在行驶中突然有一辆小汽车猛然掉头,直接向她冲来。所幸的是在那辆车突然冒出来的时候,经验丰富的徐筠立即左转才没有正面相撞,但当时的惊险场面让包括她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交警查勘事故原因后得知,那位肇事车主已经压在双实线上,掉头时根本没有注意后视镜,结果将徐筠的右车门当场撞到报废。

徐筠
徐筠

  车子虽然损伤严重,但幸运的是徐筠和那位违规驾驶的女士均没有受伤。有惊无险的车祸仍让徐筠至今架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她想通过此事告诫大家:“不要为了一时的着急而疏忽交通规则,否则不但会给自己和他人造成损失,而且极有可能危及生命安全。”

  这两天徐筠已从当时的惶恐中平静下来,结束数字电影《阻击克隆卡》的拍摄回到北京后,她又开始选看新的剧本。在刚刚拍摄完成的《阻击克隆卡》中,她饰演一位与高科技犯罪较量的高智商女警,这也是她试图突破自我,尝试新的角色风格。

穿上警服的徐筠显得飒爽英姿,被剧组的工作人员成为“史上最漂亮的警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