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艺人时尚过招 西装大比拼

  近日万宝龙艺术赞助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798工厂的举行。当晚一大批社会名流及明星云集活动现场。搜狐公司总裁张朝阳及其演艺界“吸金大王”万宝龙代言人李冰冰、“话剧王子”李宗翰、黄磊夫妇及陆毅纷纷到场。

  这次参加盛会的嘉宾个个都着装精致,真可以说是一场服装盛宴的大比拼。出场的女艺人的服装争相斗艳,引得许多媒体记者们的荧光报道,而男演员的着装也成了此次晚会的焦点。当晚,几位男艺人都穿上了今年各大品牌的最新服装来陪衬这个晚会,三位男艺人服装造型和时尚派头为这次盛宴增添了不少光彩,决不逊色于女艺人。

黄磊
黄磊

  五四青年现代版

  男艺人当中首先出场的是黄磊老师,已为人父的他幽雅而稳重,一套灰色的中式服装加之墨绿色的超宽腰带的搭配很有新意,真是五四服装的现代版。

李宗翰
李宗翰

  “白马王子”李宗翰

  第二个出场的艺人是最近一直人气飙升的李宗翰,近期一直都在各大电视台上能看到他的身影。 话剧王子李宗翰,当天的着装非常的抢眼,他身穿BOSS-BLACK的春夏款新装。白色西服搭配黑色衬衫,黑的优雅,白的浪漫,注定了它们将是完美的一对,这个黑白搭配就如钢琴之恋般永恒经典。加之他招牌式的俊美笑容,当场迷到了不少女性粉丝。李宗翰以其英俊和硬朗的外型在着装方面的确让他彰显自如,无论穿什么样的款式都能表达服装的特点和内涵,并经常有许多的年轻人争相效仿。

陆毅
陆毅

  陆毅黑蓝色搭配虽然不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但是,仔细观看,也是能耐人寻味的一款搭配。总之现在的男士也成了服装设计师的宠儿了,时装的名词已不再为女士独享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