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孙俪加入《七日》剧组 用真情还原感人事迹

  由海润影视和央视共同策划制作的《震撼世界的七日》近日正在四川进行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计划在20天内完成26集的拍摄任务,这对每一个人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然而面对着地震所给人们带来的伤害,以及全组人员为了能为灾区奉献自己更多的力量,每一个人都干劲十足。他们克服困难,不挑剔角色的大小,全部零报酬出演,为的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的专业来为灾区去做一些实事。

孙俪
孙俪

  昨日,孙俪、蒋雯丽等国内一线明星在参加完上海电视节和电影节之后,即刻便赶赴了灾区,加入身处德阳的剧组开始进行电视剧的拍摄。

孙俪
孙俪

  该剧的总导演赵浚凯透露,孙俪、蒋雯丽两人在得知要拍这样一部戏之后,马上便主动要求来《震撼世界的七日》剧组免费演出的。孙俪在得知四川地震之后一直心系灾区,为那里的同胞们捐款出力,她本人也表示希望能为灾区做一些实质性的东西。而这样一部真实还原了发生在大地震之后,人们抗震救灾的英勇事迹,以及发生在那里的感人场面的纪实性电视剧便是一个为灾区出力的最好的表达方式。

  孙俪在片中扮演坚强男子陈坚(刘烨饰)的妻子谭小凤。两人在地震中的故事被全国人民所熟知,导演也想通过这样一个事件的还原,让人们能够对这次地震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让那些在灾难中顽强求生、舍命救人等等的英雄能被人们永远地铭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