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文化部澄清免役事件 RAIN计划三年后服役


  搜狐娱乐讯 日前MBC演员出身的柳仁村出任文化部长官后接受采访,谈到去年修法缩减艺术表演舞者免役人数,造成男舞者严重不足,以致于艺术界强力建议政策放宽。

    他认为韩国艺人可为国家提高国际知名度,更举Rain做例子,指他今年6月25日满26岁,最快要在3至4年服兵役,入伍后会令他造成两年空白期阻碍为国家作出贡献。

    没想到有媒体竟故意歪曲报导成他有意推动政策让Rain等韩流明星免当兵,此话题引起韩国网民炮轰。但有关部门也及时予以否认,对此韩国文化部称 “只有纯粹艺术的兵役特例条款,去年兵役法实施令的修订收缩有男性舞蹈家紧缺等问题出现,因此艺术界提出此意见。”兵役政府曾请求过实施令再修订。

  根据目前韩国兵役法条所示,获奥运比赛前3名、亚运金牌以及被认定宣扬国威有功者皆可享特权获得免役。

  学生身份还能缓兵3年。2006年韩国国会议员曾召开公听会,力挺Rain、SE7EN等韩流小天王,要求松绑韩流艺人的兵役政策,给予免役的特权,虽然当时引起极大的反弹声浪,但最后也无疾而终。

  没想到事隔两年,随著Rain在国际舞台发光发热,这个免当兵议题再次被韩媒拿来炒作,虽然有粉丝力表支持,都希望RAIN能成为首位获免当兵特权的韩流男星。但Rain所属J.TUNE经纪公司惶恐的表示,还在研究所就读的Rain未来可以缓兵3年,现在的他只管专心工作,从来没有去想过免当兵的事。并且据有关消息称Rain方面更表态,声明已计划于三年内完成工作后去服兵役。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