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绿巨人浩克》导演接拍恐怖片《迷失者》

新玩酷专家法籍导演路易斯-拉特瑞尔
新玩酷专家法籍导演路易斯-拉特瑞尔

  搜狐娱乐讯 本周刚刚夺取北美票房冠军的《绿巨人浩克》,将导演路易斯-拉特瑞尔的好莱坞事业闸门彻底打开。目前,他又接下了恐怖惊悚片《迷失者》(Strays)的片约,该片由Film 360影业投资拍摄。

  《迷失者》的编剧是迈克尔-罗斯,讲述了一个旅行团前往俄罗斯神秘地域探险,结果被一个蛮荒废城所困,所有的活人都必须相互残杀才有可能逃出生天。这部影片与《罪恶之城》、《大逃杀》、《寂静岭》有着类似的格调。

全片的惊悚血腥场面,将有可能使其最终沦为R级。该片由艾瑞克-菲格、吉尔福-沙维兹和吉里安-伯赫监制,主要演员正在遴选之中。

  作为好莱坞玩酷领域的新生代,35岁的法籍导演路易斯-拉特瑞尔,目前的事业已渐入佳境,前几年因为参与制作了《玩命速递》和《狼犬丹尼》等片而在欧洲引起了一定的反响,但真正让他杀入好莱坞主流视线的,却是《绿巨人浩克》。这部让两大文艺片男星爱德华-诺顿和蒂姆-罗斯转型的科幻大片,体现了路易斯-拉特瑞尔独到的眼光,虽然该片首映周票房比李安拍摄的第一集稍逊一筹,但全片更为精良的制作、更符合商业片规则的拍摄技法,却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在这部《迷失者》中,路易斯-拉特瑞尔虽然还是会把恐怖片的套路运用在内,但在叙事手法上将尝试新的东西,他向媒体表示,《迷失者》的制作规模虽然无法和《绿巨人浩克》相提并论,但故事的吸引力却丝毫不逊色。下半年,他将与编剧本迈克尔-罗斯重新润色剧本,并对角色群像的性格进行分析。

  《迷失者》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提上拍摄日程,2009年春夏之交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特 | 路易斯 | 罗斯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