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应采儿录《我猜》大赞陈小春 体贴获准岳母欢心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7日,台湾,中视8点档新戏《鹿鼎记》女主角应采儿,和陈小春谈恋爱一年,她给这不够浪漫男友只打70分,但如果当老公,陈小春可得95分!





  昨天吴宗宪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访问应采儿时故意说:“陈小春以前大概交过70几个女朋友,这回遇到你,终于找到真爱了。”

  陈小春大应采儿16岁,以前两人就认识,后来一起去美国工作长时间聊天谈心而来电,一年来两人都见过对方家人,陈小春上次来台上节目时也表明有意和应采儿共组家庭。应采儿昨天笑着说:“我妈看节目说他很可爱,我相信他对我很真心,不过至少交往2年以后再谈结婚吧。”

  陈小春外号叫“孤寒陈”,不懂花言巧语,又在情人节忘记送礼物,应采儿却看得到他「心地善良、顾家」等优点,不过,她说:“聘金至少要100万港币(约台币390万元)吧,而且小S教小春一定要下跪求婚,还要有钻戒!”

  在应采儿心中,陈小春是少8条筋的憨厚男生,会刺激到女生的母爱。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应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