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汪大东刘力扬太亲密遭妒 《眼泪笑了》MV惨被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07:57 来源:搜狐音乐

  刘力扬新专辑《我就是这样》发行一周已拿下三个网络销售榜冠军,且各音像店纷纷卖到断货紧急追加,在一片低迷的音乐市场中可谓异军突起。其中被网友点击试听数万次之多的主打歌《眼泪笑了》功不可没。而以力扬真实故事改编的MV也终于在众乐迷的期待下于本周首播。

  除了日前曝光的刘力扬淋雨演出画面引起震撼,在网络上猜得沸沸扬扬的男主角汪大东也终于现身。为了力挺小师妹,师兄飞轮海汪东城特别向剧组请假一天,来到导演组准备的别墅进行MV拍摄。MV中汪大东扮演一个天使般的男人,在力扬最低潮的时候出现,陪她重新站起来。拍摄时间接近24小时,身为大东迷的导演组女工作人员还特别计算出来:她们一共有六次亲密接触。让人非常嫉妒:

  第1次:打开门力扬跌倒大东英雄救美,抱个满怀。

  第2次:大东陪力扬复健,还把力扬背起来转圈。

  第3次:大东帮力扬拆掉石膏还对其脚底进行搔痒。

  第4次:两人情投意合,力扬靠在大东肩上互诉情衷。

  第5次:大东抱力扬踩在脚上跳圆舞曲复健。

  第6次:一起烛光晚餐后相拥看雨。

  其中脚底搔痒那一场戏因为太煽情,公司内部为维持旗下两位歌手形象,决定剪掉整段才准公开播出。而拍过多部收视冠军偶像剧的大东在与力扬对戏一天后表示,力扬演戏很自然,可以向偶像剧多多发展。而力扬则表示之前在担任飞轮海演唱活动嘉宾时就与大东接触过,一直都觉得他是一个很体贴的大男孩,有机会得到炎亚纶、汪东城等多位师兄力挺非常开心。工作人员则透露平时看似很率性的两人在面对面跳圆舞曲时曾数度脸红笑场,非常可爱。

  巧合的是在同一别墅里,当年刚出道的汪东城就帮张惠妹拍过MV,当时扮演一个搬家公司工人,在力扬的MV里则是扮演一名快递。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刘力扬的MV可是按天后规格拍摄的,一定很好看!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