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拍《眼泪笑了》MV 刘力扬低温湿身演唱一小时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7日,刘力扬拍摄《眼泪笑了》MV。日前在新专辑发布会上立下军令状,誓言三个月销量破十万张跳草裙舞的刘力扬,在唱片市场一片不景气中算是勇气十分可嘉。唱片公司想必是有《眼泪笑了》这首已在网络上火红的歌曲才敢如此信心。因被网友作为抗震视频《四川不哭》的背景音乐已感动数万人次,该歌曲甚至被一些网友誉为与孙燕姿的《天黑黑》、梁静茹的《勇气》等并列三大疗伤励志歌曲。




  而《眼泪笑了》这首歌的MV也在千呼万唤中即将登场,是一支以刘力扬真实故事改编拍摄的音乐录像带。07年初势头正劲的刘力扬因工作时脚伤中断了歌唱事业,只能在家中养病,带着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复原的不安心情,度过了一段低潮。MV除了重现刘力扬脚上石膏努力想重新站起来的那一段心路历程,还把刘力扬曾在雨中唱歌锻炼自己决心的场景搬上银幕。

  但到了拍摄现场一看导演组准备的滂沱大雨刘力扬大呼冤枉!"我那时候只是淋着毛毛雨唱歌,不是这种大雨呀!"但敬业的刘力扬不但很快在雨中进入了状态,还前后吹干重拍来回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在气温不到10度的山中外景里,全程咬紧牙根拍完,让工作人员纷纷佩服。就连蔡依林的御用导演赖伟康都忍不住说:刘力扬不错,这种拼命的女生会成功。

  也许是歌词太贴切:【我眼泪都笑了,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找回光和热。】外表坚强的刘力扬拍片现场多次重演真实心境泪流不止,导演喊CUT后还停不下来,只能让力扬在休息室里再独处一会才能继续工作,让在场工作人员极为心疼。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