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谢主持人婚事祝福 首次见梁朝伟脸红(图)

林志玲昨上《101高峰会》接受访问,宣传电影《赤壁》。

  中新网6月17日电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富家少爷邱士楷传出好事将近,年底计划结婚,昨她分别接受TVBS主播李四端和三立主播陈雅琳专访,被问到婚期,她大方说:“有好事一定会告知大家。”私下陈雅琳又问“应该快结婚了吧”?她礼貌回说:“谢谢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台湾第一名模,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关心焦点,陈雅琳昨问她结婚一事,她大方微笑响应。提到之前绯闻男友言承旭,她说:“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让我们保留在心中的城堡,如果是自己个人的事情,会很愿意说明,但如果还有牵扯到他人,总是要尊重对方的感受。
”择偶条件是喜欢可以和自己一起成长的人。

  她紧接着上李四端《101高峰会》,表示希望未来能有一个和谐家庭,最好生一对双胞胎,透露对结婚生活的期待,又说:“如果到时不在演艺圈,或许会再去念艺术,也希望成立基金会,为弱势小朋友尽份心力。”而下节目时,TVBS记者问她是否年底结婚?她则笑说:“没有这样的事情。”

  她因拍《赤壁》,有机会与偶像梁朝伟(伟仔)对戏,“第一次见到他,我脸红到不行。”导演吴宇森当时还说:“我们等小乔的脸红退了,再开始拍吧!”被问到如何面对与梁朝伟拍床戏的挑战?她说:“不觉得这是床戏,是一段很深沉的感情戏,希望大家保留多一点想象。”还即兴背了一段苏东坡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念到“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一句时,她忍不住俏皮说:“真正演小乔的那个人还没出嫁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雅琳 | 梁朝伟 | 林志玲 | 李四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