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酷玩”主唱马汀:格温妮丝是唯一真爱(图)

  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其实不爱乱玩,他自爆:“格温妮丝是我的唯一真爱,但我至今无法接受她曾和布拉德·彼特订婚的事实。”

“酷玩”乐团主唱自曝格温妮丝是自己的真爱(资料图)

  日前,英国“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在接受美国《滚石》杂志访问时,自爆感情世界的种种内幕。

  克里斯说:“在青春期,我差点以为自己爱男生,当时的环境让我怀疑当同志是不是错的。”克里斯很晚熟:“我曾经不善于交女朋友,常陷入误把友情当爱情的圈套中,我不擅长让人发笑,但我渴望让人为我发狂,这促使我走上摇滚乐之路。”但在摇滚路上,让克里斯奋发图强的,却是他太太格温妮丝的前未婚夫小布。
格温妮丝和小布1995年合作影片假戏真做订婚,1997年分手,2003年她和克里斯结婚,育有4岁女儿苹果、2岁儿子摩西斯。克里斯说:“格温妮丝是我唯一想维持认真且稳定关系的女人,但我对她曾和那个人(小布)订婚,至今不能释怀。如果你的老婆曾和小布订婚,你必须更努力来证明你自己也是个成功的男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格温妮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