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六十岁王刚梅开三度 圈外妻子与其志同道合(图)

王刚。

  王刚在两度婚姻失败后,最近又重新觅得良缘。离婚六年,收藏古玩逾10年的王刚,说自己经常和收藏品谈恋爱,日前他在电话里笑呵呵地承认再婚。至于王刚新娶的佳人究竟是谁?网上的一种传言是袁立,但未获确认。王刚只说:“收藏品和人,都很可爱,不过今天还是谈收藏品就好。”

  今年60岁的王刚,曾有过两次婚姻,第二次和艺人成方圆的婚姻在2001年结束后,王刚正好移情沉迷于钻研古玩收藏,渐渐成了行家,后来他主持北京卫视《天下收藏》,拿小金锤敲碎赝品的权威形象,更让人注意到他收藏鉴赏的功力。


  王刚说:“说实在的,演戏、主持、舞台剧这些影视工作,对我而言没太多挑战,我总是努力就能做得好。自从迷上古玩,真觉得愈玩愈深,愈无法自拔。我庆幸有此爱好,因为人有两个家,一个是世俗眼光中的家,一个是精神之家,有人住豪宅却精神空虚,我庆幸精神上有古玩收藏,让我活得更充实。”

  王刚收藏古玩10年,绝大多数只买不卖,问他收藏物品共几件?他含糊说:“百八十件吧,我不披露这些事儿的。”王刚说,不怕碰的物件,他会摆在家里柜子或架上,每天回家就感受这些宝物的静蕴氛围,格外愉快。

  怕碰怕摔的,王刚会摆在机密之地,定期和同好之人一起玩赏,“此时这些五六十岁的人,当场变成玩玩具的小孩子,返老还童,格外有趣。”

  演艺圈中好友,王刚敢说没人功力深过他的,他举好友张铁林为例,“他对书法有研究,尺牍、手札之外,其它古玩他差我可远着呢,有回请他来我家,我刚花五六十万元(人民币)买回一个康熙五彩刀马人观音瓶,高约50厘米,就放在他旁边,结果他完全没留意,也不赞赏,我就想叫他出去,因为这人怎么完全不识货呢!”王刚边说边笑。

  王刚说,买古玩是收藏而非投资。他表示当收藏家要有眼力,还要有信息灵通的耳力,当你两个力量都训练差不多了,就开始发现自己好像财力少了点。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