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首谈被骗经历:“我很好 只是穷而已”

  自从上周传出男友诈骗5亿元,孟广美几乎赔光全部家当的消息后,孟广美便一直在台湾拍戏努力挣钱。昨日(16日),回到上海的孟广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孟广美说:“我现在很好,只是穷而已。”

  电话里,记者提到5亿这个巨大的数额,孟广美连忙辩解:“那5亿并不全是我的,我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还有其他许多受骗者。
”她还表示之所以站出来自揭伤疤,是为了让男朋友的所作所为人尽皆知,这样就不会再有人被毁了。

  关灯发现男友意图潜逃

  四年来与男友的朝夕相处,孟广美透露,他的男友一直没有“随手关灯”的好习惯,两人还常为此事发生争执。但恰恰是这个小习惯,让孟广美察觉了男友想潜逃。

  在香港的家里,某天半夜,孟广美肚子饿了去厨房弄吃的,途经男友的书房时,竟然发现台灯关了。“他从来都没有关灯的习惯,这次灯竟然灭了,我心里一震,突然有种一个时代要结束的感觉。”孟广美赶紧到书房里去查看,“他的护照夹还在桌上,可是护照却没有了,他有个习惯把现金放在某一个地方,我赶紧去翻,结果现金也没有了。”除此之外,男友打算潜逃的迹象一点也不明显,“你想象不到他有多轻装,除了护照钱包外,就只有电脑。”

  债主不追究反而雪中送炭

  在男友已经被港府扣留的三个月里,孟广美接到了另外30多个受骗债主的电话,这些人都是因为找不到孟广美的男友,就打电话给孟广美的,“但他们没有一个人责难我,反而关心我,问要不要汇钱给我?”孟广美说自己也许经济生活被打到谷底,可是精神生活却丰富了许多。

  她称自己前三个月是“急”,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我们在香港和台湾的房子都是租的,好在房东挺理解人,给我时间处理。我们的车也是用我的名义贷款买的,所以我也要处理掉。”直到现在孟广美终于缓过劲来,“现在我只是穷,不过也没想着一定要做点什么。”

  孟广美现状

  还有几百万资产

  与前男友相恋四年,全家人都把他当作家人一样看待。可就是这个“亲人”,却骗走了孟广美所有积蓄。对于损失的具体数字,孟广美不愿多谈,“绝对是重伤”。

  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孟广美前几年在北京购进一套了120平方米,一套130平方米的房子。她叹了口气:“我手里还有几套小房子,都是我贷款买的,我一度打算把它们卖掉。可是妈妈说不能卖。”据此可以估算,房子也还价值几百万。

  孟广美曾经也做过股票上的投资,说到这里,她有种大难不死的庆幸:“股票损失很惨重,不过好险都被套牢了,所以没有套现,否则可能也被拿走。”之前她还和朋友一起投资开了一家东南亚风格的餐厅“非常越”,不过,餐厅已经转让给别人了,只是钱暂时还没有拿到。(记者卢圆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