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继母后妈》将上演 丁柳元尽显恶母形象

  近期,一部温情大戏《继母后妈》走进了电视荧屏。已经在深圳、广州、郑州等地掀起了一个收视小高潮。此剧讲述了再婚家庭中继母与子女的关系这一敏感话题。该剧从这个视角,由兄妹两个家庭继母的善恶对比出发,讲述再婚家庭中的矛盾纠葛、悲欢离合。


  该片的三部片花已经在BTV各台进行循环热播,从片花中看到两个有着巨大反差的继母,一个善良宽容,一个不择手段。丁柳元饰演的是恶母形象让人大跌眼镜,在精彩的片花中,丁柳元把一个狠毒继母地疯狂展现地淋漓尽致,彻底颠覆了以往地温柔婉约形象,让观众如此期待与以往不一样地丁柳元。看过片花地观众表示以前那么温柔地小婉突然变得狠毒疯狂有点接受不了,但是这样一部剧着实让人期待,很期待里面丁柳元不一样的表现。

  在剧中,丁柳元饰演的妹妹薛礼燕是一个一心想通过婚姻改变命运的女护士,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中年富商程广彬,薛礼燕趁机抓住机会,使用各种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逼得程的妻子自杀,害死了程的孩子,因为欲望的无休止挣扎,最终把自己送上绝路。

  据悉,此剧将在18日登陆BTV-4黄金档播出。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柳元 | 薛礼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