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蝙蝠侠6:黑骑士》发布最新小丑主题海报

  近日,电影《蝙蝠侠6:黑骑士》的最新版“小丑”海报曝光,扮演小丑的是已故男星希斯·莱杰,眼露凶光的小丑让影迷对小丑与蝙蝠侠的对决更加期待。

  新海报有点凄凉

  因演出《断背山》成名的希斯·莱杰,今年1月,因服药过量猝死,于是乎影迷对他的遗作更加期待。
此前《蝙蝠侠6》片方发布的多款海报,也以希斯·莱杰饰演的“小丑”为卖点。他在片中的一句台词“为何这样严肃?(Why So Seri-ous?)”成为了几款小丑海报上的固定宣传语。

  海报上,小丑依然挂着招牌式的口裂造型,穿着那套脏兮兮的紫色风衣,手持化学武器。而另一张海报上,小丑瞪着恐怖的双眼,手里拿着一张印有蝙蝠侠的扑克牌,嘴角露出一丝冷笑。另外两张海报上,小丑用献血写下了他常说的那句“为何这样严肃?”,深蓝的色调让人看着倍感凄凉。

  小丑抢蝙蝠侠风头

  《蝙蝠侠6》最大的焦点,莫过于希斯·莱杰。尽管他的名字排在蝙蝠侠的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之后。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总结道,莱杰扮演的角色极度边缘化。他在拍摄时非常入戏,把逞凶斗狠的小丑演得丝丝入扣。据悉,该片的后期制作已全部完成,将于7月18日全球上映。

  最后作品均扮小丑

  希斯·莱杰去世时,《蝙蝠侠6》还没完全拍完,但他的戏份已与去年10月完成。据悉,莱杰未完成的片子是《帕纳索斯的移动马戏团》,他在片中依然扮演小丑,他死后由强尼·戴普、裘得·洛、科林·法瑞尔三位巨星接替扮演他在片中的角色。竞报记者张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