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佳当上“水道婆”(图)

  记者刘畅报道她是可敬可爱的“任长霞”,她是泼辣豪爽的“五凤”,如今她变成了“水道婆”。由刘佳、刘劲主演的电视剧《磨坊女人》将于明晚在江苏卫视开播,刘佳一改以往的形象,出演了一回年代戏。

  故事

  两代“磨坊女”情路艰辛

  该剧描写了清末民国初年山东古城文登女磨坊主凄婉的人生历程:自丈夫水道嗜赌丧命后,妻子“水道婆”必须一面拉扯她未成年的儿子小舜,一面打理家业,成为当地磨坊唯一的女当家,从而操劳了一生。
她的感情更是一路坎坷,三段感情都是有缘无分。剧中另一位反叛女子何菱,性格刚烈、叛逆,她为复仇而嫁给了小舜,继承了水道婆的传统,成为了第二代磨房女人。两个女人都没有获得完美的爱情,但用坚强的个性主宰着磨坊的家业。

  阵容

  “任长霞”转型挑大梁

  对于刘佳,相信观众都不陌生,她曾在电视剧《任长霞》中饰演任长霞、在《家有九凤》中饰演泼辣豪爽的五凤、出演“水道婆”,她说,“是我之前所饰演过角色的优点结合体。在家中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出了门便成为一个干练的女性。”男主角刘劲曾在《长征》、《八路军》等电视剧中饰演周恩来,在剧中他出演一位生病在床而没有生育能力的包子铺老板。《磨坊女人》还未播出,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尤其是刘佳、刘劲两位主演,观众纷纷期待看他们在新剧中转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