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元畅夜游香江 保安紧张护驾如临大敌(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郑元畅(小综)旋风袭港两日一夜,与亚洲区的影迷预先庆祝他26岁的生日及畅游香港夜景。大会为了保护这位台湾偶像剧小天王,保安工作做得非常严密,像保护政要人物一样,然而他们的紧张,反惹来采访混乱,小综也为他们解释,笑言保安俨如保护大明星,希望传媒能够体谅。

  郑元畅前日(6月15日)在港举行千人庆生会后,晚上从庆生会购买550元门票的500位Fans中,抽出250位Fans参与“畅游香江”活动,乘渡轮一同欣赏维港夜景。为安全起见,大会向有幸与小综同游船河的Fans,派发蓝色手带,以作识别。

  在等候期间,250名Fans的秩序十分良好,有来自日本的粉丝更穿上传统和服到场,并手拿偶像名牌,显得十分开心。

  而当小综座驾一抵达码头,有部分Fans即按捺不住,纷纷冲上前,欲亲近小综,大会保安见状,立即将汽车围成圆圈,保护小综。

  大赞维港夜景漂亮

  穿上间条衬衫和牛仔裤的小综,率先登船接受传媒访问,他在船上所到之处,保安们都似如临大敌般作贴身保护,即使记者拍单人照也如是,而大会安排限时的采访及拍照也同告混乱。

  谈到大会保安过分紧张,小综指保安以保护大明星做法,所以比较严谨。小综表示前晚是首次乘坐渡轮欣赏维港夜景,对上一次与林依晨来港宣传《恶作剧之吻》时,只限于在车上欣赏香港夜景,当时已觉得香港夜景很漂亮,他说:“这次坐船没吃晕船药有点晕,但我会撑到完结,而晚餐会吃少点,怕会吐。在船上也会跟Fans玩节目游戏和拍照留念。”现场所见,有Fans专诚带备小综爱吃的蛋挞,供小综品尝。

  另外,小综表示返台后会稍作休息及宣传新剧《蜂蜜幸运草》,日内便会再度访港,跟林依晨宣传主演电视剧《恶作剧之吻2》,期后更会到日、韩和星马等地作海外宣传。(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