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信息时报:《画皮》周迅镜头未过锁骨以下

  时报上海电 将于9月28日公映的《画皮》揭开面纱,前晚,片方将近百张剧照以动画方式连接起来做成了一个小小片花现场展示。对于这些剧照所呈现出来的风格,现场有不少观众评价,风格很“七剑”。

  风格:造型很“七剑”

  从照片可以看到不少男性演员有类似“蒙古贵族”的造型,陈坤头戴官帽的造型则是地道香港电影的风格。周迅赵薇(空间)在片中的装扮则十分柔美、女性,服装造型多变。

  在这几张照片中,赵薇和周迅都以仰卧姿势出现,且表情激情。所以,一度传闻该片有激情戏。但是周迅在随后否认了激情戏的说法。对于片中“激情”的尺度,她就表示,仅仅是剧照显示的那样:“镜头未拍过锁骨以下”。

  故事:爱得很复杂

  电影《画皮》是根据《聊斋》中的经典故事改编。周迅扮演九霄美狐,爱上了陈坤扮演的角色。然而赵薇的角色也爱陈坤,而戚玉武扮演的飞天蜥蜴一直爱恋着九霄美狐,并为她做了很多坏事。孙俪扮演降魔女侠与甄子丹饰演的角色有一些“爱在暧昧未明时”的感情戏。 主演之一的赵薇之前曾透露:“新版《画皮》的故事充满了悬疑色彩,我和周迅谁是人谁是鬼很难猜到。”

性感妩媚的周迅否认有激情戏

  周迅很环保

  前晚的《画皮》晚宴上,周迅穿了一件曾经穿过的“旧”衣服。周迅并未面露尴尬而是有点开心的说:“我真的不知道是谁规定的明星不可以一件衣服穿两次。”

  周迅还透露已经花费100元“购买”了此次从北京到上海来回飞行所产生的二氧化碳。

  由于剧照中有她与陈坤的吻戏部分,影片拍摄时也有周迅使用“裸替”的消息传出,周迅笑言,“裸替”其实不是因为激情戏的需要,只是一个拍摄各种数据的模板。周昭

  孙俪很“男人婆”

  孙俪第一次拍摄古装戏,可惜扮相是穿着男人一样的大裤子,每天把脸涂得黑黑的。孙俪说自己很沮丧:“每次看到赵薇和周迅都穿得很漂亮的样子我都很郁闷。不过我这样也有好处。因为她们的服装太女人,坐着的时候都得保持身体呈S型,实在辛苦。” 周昭

  戚玉武是广州仔

  在新加坡奋斗了8年已经在电视圈小有名气的戚玉武笑言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仔。“我是广州人,在广州长大。这次《画皮》我主动要求一定要参加广州的宣传活动。” 早几年戚玉武曾经与陈冲合作过电影《意》。这次在《画皮》中,他是第一次尝试扮演反派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赵薇 | 陈坤 | 孙俪 | 戚玉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