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信息时报:范冰冰处处自己做主

  由范冰冰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胭脂雪》昨晚在广东卫视开播。刘雪华、霍建华、韩晓、于小伟等一众新老明星在范冰冰的力邀下纷纷加盟,为该剧添加了未播先热的砝码。

  《胭脂雪》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7个女人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在这部“以女人为主”的电视剧中,范冰冰再也不像以往的戏中只是男人的陪衬,而是彻底翻身做了“主人”。之所以选择这样一部苦情的家族年代戏作为工作室的开门大戏,范冰冰不讳言是因为自己的“女人戏”情结,“我离开华谊成立工作室后,一直想拍一部以女人为主角的剧集,因为我以往大多数时候都只是在男人戏里演一些依赖男人的女性角色。当我看到《胭脂雪》的剧本后,就被这个故事吸引了。我感觉这个故事与其他民初剧的套路迥然不同,这里的七个女人风姿独特,性格各异,她们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既相互依存,又在暗地里较量,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谈起自己饰演的文玉禾,她有这样的诠释,“玉禾的身世可怜,她为了替父亲还债不得已嫁入辜家,但她却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坚强女性,顽强地与命运抗争,面对大嫂和丈夫的百般刁难毫不畏惧,最后在残酷的现实中杀出一条血路。这同时也是她个人的成长过程,我喜欢这个角色身上的那种顽强、执着。”

  曾向琼瑶推荐范冰冰拍《还珠格格》的刘雪华,这次被邀请在剧中出演恶婆婆,范冰冰说是对伯乐的一个回报。至于“伯乐”在《胭脂雪》中的表现,“老板”范冰冰大加赞赏:“雪华姐是水做的一个人,但演起‘变态杀手’来却也很吓人,那种行为可恨得让人发指,她的演技真的没话说!”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