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英皇家芭蕾舞团抵京 三套经典惊艳亮相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以下简称英皇)昨天抵京。从明天开始,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将进行三套共9场演出,其中有《曼侬》、《睡美人》两部芭蕾名剧以及《经典节目荟萃》。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伦敦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总裁托尼·豪尔、刚刚在两天前获得女皇授予“夫人”封号的英皇芭蕾艺术总监莫妮卡·梅森等到场。

托尼表示这三套节目演出将献给所有在汶川地震中遇难的中国人。莫妮卡介绍说,《曼侬》是伟大的编舞家麦克米伦为英皇创作的20世纪经典,而《睡美人》则是英皇1936年创建时的箱底戏,她1988年第一次随英皇访华时就是《睡美人》的女一号。这一次带来的《睡美人》是集合了1946年和1988年版本的新版,其中有不少她自己多年的心得。

  此次英皇与国家大剧院共同推出的“舞动创意工作坊”,旨在大众中普及舞蹈艺术。(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