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猫回家路》近日杀青 满眼都是滚滚热泪

  竞报记者张暄上海报道

  继梦工厂推出了《功夫熊猫》之后,迪士尼公司也推出了自己的熊猫题材电影。昨天上午迪士尼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与城堡英雄影片公司和颖动传媒联手推出一部名为《熊猫回家路》的影片,该片已经于近日杀青,现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2009年将在国内电影院上映。


  《熊猫回家路》讲述了一只和母亲失散的大熊猫幼仔在森林里经历了艰难险阻,最后被一个同为孤儿的小男孩解救的故事。童星原岛大地饰演小男孩,俞钟担任本片的导演。俞钟表示,在这部《熊猫回家路》中有熊猫、猴子、狗等动物演员,在全部的150场戏中,有130场有熊猫的戏份,估计能够让熊猫迷看得非常过瘾。拍摄中也十分注意对熊猫的保护,每个熊猫演员都有三四个人随时保护,拍摄的每个镜头都需要得到卧龙保护区工作人员的同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俞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