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艺术人文两大纪录片献礼电影节

  本报讯

  林艳雯记者昨日获悉,艺术人文频道将在本届电影节期间,推出两部纪录片《安东尼奥尼与中国》和《莎士比亚长什么样》,以此献礼上海国际电影节。

  《安东尼奥尼》是由刘海平、宇靖夫妇执导的纪录片,它详细回顾了意大利电影大师安东尼奥尼1972年来华拍摄《中国》以及引起的风波的前后过程,编导不仅拍摄到安东尼奥尼晚年生活中从未公开过的罕见片段,更重返安东尼奥尼当年拍摄《中国》时的外景地,采访到大师影片中仍健在的被拍摄者,他们的回忆重构了一个真实的1972年的中国。


  莎翁到底长什么样?这一直是莎翁研究专家们争论的焦点之一。多年来不停有各种各样的雕像、肖像画被认为是莎翁本人。新疆的熊先生一直认为自己收藏着的一幅肖像画就是莎士比亚,但是一直没有直接的证据,纪录片《莎士比亚长什么样》讲述的就是熊先生寻求答案的欧洲之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奥尼 | 莎士比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