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与吴宇森感情如同父女 林志玲为真爱放弃事业

林志玲接受商台查小欣节目访问
林志玲接受商台查小欣节目访问

  “周瑜妻,国色天香、姿貌绝伦”周瑜妻子“小乔”不但迷倒了周瑜,更迷倒曹操,台湾名模林志玲(Chiling)在新片《赤壁》演活了这个柔弱中带点坚强及智慧的女人。林志玲首次在大银幕的演出,便获得大导演吴宇森及影帝梁朝伟的高度评价。小乔对爱情敢爱敢恨,现实中的Chiling也如是,遇到心爱的人可以不惜放弃事业,前绯闻男友郭台铭即将与舞蹈老师曾馨莹结婚,Chiling大方送上祝福!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获吴宇森赏识,被邀请饰演史诗式电影《赤壁》中的三国美人“小乔”一角。

Chiling拥有一份古典美,与小乔这角色不谋而合。戏中的小乔绝对是个关键人物,演技甚有发挥空间。首次拍电影的Chiling为了演绎这角色,努力减肥外,更放下手上的工作达1年时间。虽然放弃了不少模特儿赚钱工作,但她仍觉得非常值得。

  Chiling在《赤壁》内周旋于周瑜(梁朝伟饰)及曹操(张丰毅饰)之间。与影帝梁朝伟及好戏之人张丰毅合作,她虽然心情紧张,但未有因此而失眠:“我一开始就叫自己不要有压力,要用最自然的心情去演绎,最开心是他们没有当我是影坛新人,他们都很有耐心。”Chiling与梁朝伟饰演两夫妻,戏内有场缠绵亲热的戏备受注目,她说:“起初我也比较紧张,不知道怎样拍才好,也担心拿不到,因为我们是夫妻,不能演绎得太害羞。”不过,她没有请教伟仔演戏的技巧:“我不敢请教他了,不过伟仔非常好,十分鼓励我,带我好自然地入戏,我一直很欣赏这位演员。”伟仔出名是“电眼”影帝,Chiling轻轻地笑谓:“他果然名不虚传,我也有被电倒呢!”

  首次进军影坛,即面对国际级大导演吴宇森,Chiling讚歎不已:“他是一位很有名的大导演,导演对我这位新人很包容,很有耐性,还有很多鼓励,令我学到很多。吴导演从来没有给我压力,用很正面的态度助我解决困难,由压力变成动力。”吴宇森曾大讚Chiling演活了小乔这角色。小乔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现实中的Chiling会否一样呢?她温柔地说:“会呀,我都是,这代表对生命的热情,能够遇到另外一半是很快乐的事。”她更大胆地表示,为了真爱,甚至可以放弃事业:“能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Chiling入行后与言承旭、郭台铭及邱士楷等先后传出的绯闻。近日郭台铭与曾馨莹传出婚讯,原本只想宣传新片《赤壁》的她,也落落大方的地祝福对方:“非常恭喜!”曾馨莹曾是Chiling的排舞老师,问到会否向对方索取媒人利是?她笑言暂时未有。至于会否出席两人的婚礼?她只说:“我不想多谈了,我会祝福他们。”

  经过《赤壁》一役,Chiling已爱上拍电影,特别是古装电影。她爱古装片的优雅,可以发掘到不一样的自己。近日《赤壁》剧组发生火灾,有剧组人员死伤,她忧心忡忡地说:“我知道,大家心情都好沉重,导演现时在北京,我们都非常难过,我拍完这部戏,也有一种依依不捨的感觉。”问到当演员还是当模特儿辛苦?她轻轻地说:“应该是演员吧,因为要有更深层的表现,是一个很难得的挑战。”

  另外,林志玲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的访问,谈及刚拍竣的《赤壁》,并指最难忘的是拍摄一场哭戏,亦感激梁朝伟送赠她一句:“演戏一定要开心。”还指与导演吴宇森感情如同父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