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韩国表演艺术周”在京上演 6部作品精彩亮相

  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大韩民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举办的“韩国表演艺术周”将从6月18日至7月13日在京上演,此次艺术周将引进韩国国立国乐院、韩国国立歌剧院、首尔艺术团、韩国艺术经营支援中心国家品牌戏剧及韩国现代戏剧的6部代表作品,将在国家大剧院、世纪剧院、朝阳区文化馆9个剧场和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本次演出中最大规模的是6月28日在世纪剧院上演的韩国国立歌剧团的歌剧《天生缘分》,共有195名演员和工作人员参与其中。6月18日,韩国国立国乐院将在国际大剧院音乐厅带来《韩国传统音乐和舞蹈》。

  此次艺术周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首尔艺术团带来的音乐剧《王的优人·孔吉》,将于7月5日在世纪剧院上演。《王的优人·孔吉》是根据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电影《王的优人》的原作《尔》改编的。韩国著名导演李润泽亲自指导这部音乐剧,首尔艺术团的演员以传统的乐器、舞蹈、演技来描绘朝鲜倡优自由的灵魂,把韩国传统游戏和现代结构重新组合创作。

  此外韩国现代戏剧的代表作小胡同剧团的《青春礼赞》、梯子移动研究所《沃伊采克》和物理剧团《麦克白夫人》三部戏剧作品也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记者罗颖)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