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为公益明日赴台逗留两天 最想吃卤肉饭(图)

成龙为“宝贝我们的希望”拍摄公益广告。

  中新网6月17日电暌违台湾四年,成龙明天将赴台并停留两天,主要为参加全台湾的弱势学童募款的慈善公益活动。他的行程中,并没有安排与马英九见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女婿成龙,在过去无法赴台的4年里,他常收看台湾新闻,并在家乡父老需要帮助时,会致电给台湾的经纪人帮他去捐钱、捐物资,默默行善。这次“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邀请成龙赴台担任“宝贝我们的希望”年度募款代言人。


  成龙小时候因生活困苦无法好好读书,常有“字”到用时方恨少的痛苦,他希望帮助台湾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让他们无忧无虑,快乐学习,将来在世界舞台大显身手。

  前阵子,成龙忙四川赈灾,6月初回到香港拍摄“宝贝我们的希望”公益广告,吃着台湾友人带去的绿豆糕,谈到此次赴台他最想吃就是卤肉饭。

  虽然成龙没来台湾,台湾美食倒也不缺,因为娇妻常常往返,会替老公带他最爱吃的凤梨酥、肉干等,连房祖名好友陈柏霖都有机会品尝。

  金马奖要移师台中举办,绿营议员嚷着要抵制成龙,成龙觉得该来、有空来就会来,这次为慈善公益来台,正是表明他对台湾的关心。怕不怕有心人再借机作文章?成龙说:“这是很丑陋的连续剧。”成龙觉得不只他会厌烦,民众也会厌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