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盘尼西林1944》第一个接受媒体考验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秦菁、许岩)作为“传媒大奖”的开幕影片,《盘尼西林1944》自然成为第一个被“媒体评审团”考验的对象,这部抗战题材的影片制作费用没有超过200万人民币,属于真正的小成本制作,但导演孔刚有信心地表示影片绝对是一部中上水平的作品。


  《盘尼西林1944》讲述了女地下党员林筱雅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最终从汪伪政府内部盗出两箱后方急需药品盘尼西林的故事。影片的演员分别有李光洁、刘晓锋、车永莉等人。李光洁是因为《特殊使命》走红的,所以他的形象为人熟悉而且很具有正义感,在该剧虽然突破不大,所表现的心理复杂程度不如《特殊使命》里的角色,但给人的感觉是这个人物适合他;而刘晓峰因为《新英雄虎胆》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扮演的反一号,可谓是挑战极大,但他的表演还是将“走狗”扭曲变态的心理刻画得比较独到,算得上该片的一个亮点;车永莉这次力挑重担,一个人饰了两个角色———孪生姐妹林筱雅和妹妹林筱婷,前者是位机警干练、打入敌人内部的地下党员,后者是个身怀武术绝技的地下党交通员。车永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新人,能够在一部电影中出演两个身份、性格特点完全不同的角色,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

  为了帮助四川灾区人民,《盘尼西林1944》剧组昨天在记者见面会上还捐献了爱心款,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纷纷捐出了自己的片酬。车永莉对记者说,在电影节活动结束后,她将迅速投入赈灾电影《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拍摄,她说公司还特别为自己留了另外一部与地震有关的电影,据说故事情节取材于女警察蒋敏的感人事迹,这部电影极有可能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林筱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