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命中》收视破10创纪录 阮经天26日豪迈祼泳

[提要]  曾发下豪语指收视破10就裸泳的阮经天、陈楚河脱定了!前晚台视命中注定我爱你分段最高收视率确定破10,皆创下偶像剧史上最高纪录,二人选定宜祭祀沐浴的日子,决定在下周四(26日)让2人履行承诺裸泳。 [我来说两句]

阮经天在《命中注定我爱你》常有秀身材戏码

剧中另一位主演陈楚河

  曾发下豪语指收视破10就裸泳的阮经天(小天)、陈楚河脱定了!前晚台视命中注定我爱你分段最高收视率确定破10,据AGB尼尔森媒体研究提供的数字,分段最高达10.93,平均收视9.17(收视总人口377万1千人),皆创下偶像剧史上最高纪录,电视台昨已看了农民历,选定宜祭祀沐浴的日子,决定在下周四(26日)让2人履行承诺裸泳。

   注定要脱

  《命中》收视一路飙升,小天初尝暴红滋味,昨一听到收视破10,他兴奋不已,但一想到要裸泳,他第1个念头是“我的妈啊”,但他保证会兑现承诺,绝不逃避,他说:“我说到做到,绝不扭捏,豪迈裸泳,但我怕不遮会被罚(妨害风化)。”三立都会台戏剧总监陈玉珊也决定以22日播出的《命中》为小天、陈乔恩报名金钟奖。

  地点开放粉丝票选

  其实为冲收视率,提出裸泳点子的是陈楚河,小天认同附和,如今2人将结伴裸泳,至于地点,小天希望在海边,而陈楚河属意在室内泳池,也有人建议地点可在瀑布、水上乐园等;但因困难度太高遭驳回,由于意见分歧,三立决定开放请粉丝提供地点和裸泳方式,在三立官网进行票选。

  回顾偶像剧史,2001年流星花园堪称始祖,捧红F4;2003年蔷薇之恋郑元畅、黄志玮窜红;2003年《我的秘密花园》是林依晨代表作;2005年王子变青蛙让明道走红,同年的恶魔在身边杨丞琳暴红之作;2006年花样少年少女吴尊一炮而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