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尊情挑蔡卓妍欲送奇异果 惜肉如金热死不脱衣

[提要]  早前蔡卓妍在接受采访时称提到吴尊自己会脸红,并送哈密瓜向吴尊示爱。而昨日吴尊赴京参加某代言活动时被问及此,尴尬应答,用笑容挡招,更大方称会回送奇异果表心意。 [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早前蔡卓妍在接受采访时称提到吴尊自己会脸红,并送哈密瓜向吴尊示爱。而昨日吴尊赴京参加某代言活动时被问及此,尴尬应答,用笑容挡招,更大方称会回送奇异果表心意。

吴尊帅气亮相

  惜肉如金热死不脱衣

  6月16日下午,人气偶像吴尊现身北京,参加“至尊奇异活力派对”,由于活动再健身会馆举行,一向好身材的吴尊吸引了清一色女粉丝到场,不少人渴望其能在健身馆一展好身材。

吴尊示范活力操,未穿运动服

  可惜当天为水果代言的吴尊为了突显品牌健康形象,不论示范“活力健康操”,还是狂秀投篮技巧都保持形象,热死也不脱衣。但当天活动在封闭的篮球馆中举行,未穿着轻薄健身衣的吴尊很快就被被折腾得挥汗如雨……而在随后的群访时间里,一向腼腆害羞的他面媒体对恋情、单飞等敏感问题的穷追不舍,更是大汗淋漓、十分窘迫。

吴尊偏爱奇异果

  受姐姐影响喜欢奇异果

  当天,吴尊由金绿两色奇异果玩偶护送帅气出场。出道前曾担任健身教练的他对如何维持活力健康有着相当专业的见解,他透露,自小姐姐对他生活上的影响很大,像每天坚持吃水果这些好习惯都是受姐姐影响。

设计对白:奇异果!我要送阿SA

  当日,有媒体一再追问吴尊恋情、指出在文莱他这个年纪的青年早已完婚。对此,他表示,虽然自己年龄已经不小,可父母并没有给他太大压力,让他可以耐心寻找另一半。而谈到另一半的条件,他则称非常欣赏有内涵的女生……“最好像奇异果一样,外表粗粗黑黑的,但切开后非常漂亮、有内在。”

  与蔡卓妍戏中会来电

  和阿SA主演的武侠电影《剑蝶》刚刚杀青,对于阿SA这种性格美女,吴尊直言只是好朋友。而对于阿SA早前接受采访时称“提及吴尊自己会脸红”一事,他尴尬应答并不知情,称自己和她只会在戏中来电。而对于对方大方赠送哈密瓜示爱,吴尊则澄清,“那并不是示爱……要是这样的话,我也会送回礼,就送奇异果好了。”

  而被问及工作计划、会不会单飞等问题,吴尊表示正在筹备飞轮海巡回演唱会,今年应该没有时间计划再拍电视剧。至于单飞打算他则摇头否定,“还是四个人一起力量大,不会因为谁红不红就有隔阂。”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蔡卓妍 | 方称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