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上海假期》将开拍 与《终结者》出品公司合作

  本报讯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与美国IM集团昨天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布将合作电影《上海假期》,并正式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据透露,这部中美合作拍摄的影片由上海女作家王丽萍执笔编剧,有意将其打造成上海版“罗马假日”。
该片计划于明年正式开拍。

  《上海假期》将通过上海和洛杉矶两座城市的两个年轻人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来表现人性的真善美。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上海电影人一直都想拍摄一部有关上海城市的电影。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行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恰好为电影的制作和发行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上海电影人希望通过《上海假期》来表现年轻人的生活,中国城市的魅力、心灵的美好和努力,进而表达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据悉,美国IM集团是全球性独立电影公司,曾经在业界获得350个奖项和提名,并且在戛纳、柏林、威尼斯、多伦多等重要电影节获得肯定,《亚历山大大帝》、《终结者3》等影片都出自该公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