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揭秘:王刚第三任妻子揭秘

[提要]  一提起王刚,观众的脑海里大多只会跳出一个名字——和珅;但近几年的他把爱好变为工作,转而拿起一把小锤子在《天下收藏》栏目中“去伪存真”。年逾六十离已婚六年的王刚,不仅和收藏品谈恋爱,在生活中,也觅得了人生的第三位伴侣。 [我来说两句]

年逾六十的王刚梅开三度

  一提起王刚,观众的脑海里大多只会跳出一个名字———和珅;但近几年的他把爱好变为工作,转而拿起一把小锤子在《天下收藏》栏目中“去伪存真”。近日,有消息称离婚六年,年逾六十的王刚,不仅和收藏品谈恋爱,在生活中,也觅得了人生的第三位伴侣。对于这位新婚妻子,他笑呵呵的称:“很可爱……”

    昨日,搜狐娱乐致电王刚的经纪人蔡小姐,她在电话中向搜狐娱乐默认了王刚再婚的消息。并透露王刚的新婚妻子是圈外人士,不方便曝光。

  回顾王刚的前两更段婚姻,均未经过时间的考验。第一位妻子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报幕员小杜。1978年,王刚和小杜结婚,没想到,婚后才半年,小两口就产生了矛盾。在1979年底二人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女儿婷婷判给了小杜,王刚每个月给抚养费。

  而王刚的第二段婚姻广为人熟知,多才多艺的他和成方圆合作了《音乐之声》大获成功,被媒体称赞为“生活中的伴侣,事业上的挚友”。但就是这对“琴瑟和鸣”的伴侣也在2001年宣告离婚。对此,王刚曾无限感慨地表示:“其实,离婚并不意味着生活的失败。”

  当年,王刚与成方圆因为女儿的问题出现了分歧,最终分道扬镳。对于这段离婚内情,王刚从未直接谈起,只是在某次访谈中坦言:“人不要把一生都押在一次婚姻上,真的,一天幸福也是幸福,一年也是,十年也是,不要老想着,一旦有了分歧,就要死要活的,多想想曾经你们不是有过那么美好的一段吗?!”但王刚也承认,经历了这段失败婚姻后,令他对待感情“一定是比过去更审慎一些了”。

  现在,唯一的女儿也觅得了如意的洋女婿,王刚自然也该找一个精神上共同的伴侣……当爱情再次降临,将会是怎样的女子与之携手,共同鉴宝呢?

  有消息称,这位圈外女子从事收藏相关行业,与王刚可称的上是志同道合。搜狐娱乐就此发短信向王刚求证时,他婉言回答称,“多谢关注。这已是迟到的新闻啦。因为自己的私事家事,没必要奢谈,望理解,谢谢!”看来,王刚对于自己的第三次婚姻和这位圈外妻子,不仅比过去更审慎了一些,更是关怀备至、爱护有佳,在此,搜狐娱乐也愿王刚生活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和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