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获选“健康指数”明星No.1 女星成绩最差

  昨日上海电影节举行多个论坛,其中成龙当选为“健康指数”最高的明星,紧接其后分别为姚明、李连杰、刘德华及刘翔,头五位全由男星包办,而刘德华更是四大天王中最高位置一人。至于女星方面,较为港人熟悉的章子怡只排第83位,性感女神林志玲则排92位,赵薇及范冰冰成为这个榜的倒数第1、2位,看来不太受欢迎。

  赵薇范冰冰女星成绩最差

  “健康指数”是艺人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调查,600名受访者来自北京、上海及广州三地,年龄介乎18岁至25岁,健康指数则根据7个要素来评分,包括社会责任感、工作态度、婚姻爱情责任感、生活态度、人际关系、新闻报道形象及广告形象。结果,成龙有5项排名第一,可是“婚姻爱情责任感”却排第九,明显大家仍受“小龙女事件”影响评估。刘德华则是四大天王最高指数一个,顺利打入五大位置;相反,黎明是四人中排名最低一个,排名只有38位,在“人际关系”环节中,黎明更只有66位。

  黎明38位 章子怡83位

  章子怡现已贵为好莱坞女星,排名只有83位,工作态度及人际关係虽然得分很高,可是她在新闻报道形象的分数大大落后,影响整体分数。

  冯小刚最值得投资导演

  至于同日在另一个论坛上,张艺谋、冯小刚及陈凯歌等中国导演,被以1998年开始的内地票房数据做分析,张艺谋被指走势“暴涨暴跌”,非常不稳定,风险最大;冯小刚的增长是平稳又带有持续性,是最值得投资的;陈凯歌作品不多,投资风险比冯小刚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黎明 | 刘德华 | 章子怡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