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春节过后当爸爸 生男生女要“区别对待”

  搜狐娱乐讯 今年刚刚结婚的佟大为迎来了自己生活当中新的开端,日前,做客某谈话节目的佟大为讲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一些亲情和爱情故事,也无意间透露自己可能在春节过后得子的消息。不过,佟大为透露,虽然儿子和女儿都一样喜欢,但是他会“区别对待”。

佟大为关悦夫妇

  不为人知的亲情:给爸爸抱孙子“作礼物”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佟大为六岁的时候,他的父亲出了车祸失去了意识,事故发生后,佟爸爸一躺就是十几年。直到最近几年才慢慢有了自主的意识,能够认人。这期间,他成了家里唯一有劳动能力的男性,他也逐渐意识到妈妈当时选择的是一条多么辛苦的路。而妈妈的坚强也教会了佟大为很多,他也在那种环境下迅速成长起来。佟大为说:“怎么证明自己长大了,就是多为家里做事。”三年级开始换煤气罐,五年级帮妈妈背大米,佟大为在这种方式下长大。

  如今,事业有成,感情甜蜜的佟大为最想做的是给父母抱孙子,一句话“过年后给爸爸抱孙子吧”泄露了天机,似乎也从侧面证明了关悦的预产期在那个时候。

  生男生女要“区别对待”

  佟大为和关悦的爱情隐藏了5年,直到今年随着他结婚消息的传开和婚礼的举行,大家才认识到佟大为身边这样一个女孩儿。今年四月有媒体报道,目睹关悦在路边有妊娠反应,在街边呕吐的消息,方方面面的消息也传开,关悦怀孕了!虽然佟大为没有站出来公开证实这一消息,但是“过年后给爸爸抱孙子吧”含蓄证明了这一消息。对于生男生女这个问题,两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关悦喜欢女孩儿,佟大为则男孩儿女孩儿都喜欢,考虑到自己小时候曾把妈妈气哭过,佟大为也会“区别对待”:“如果是男孩儿,一定要严厉,女孩儿就要宠一些。”不过,这都是孩子出生以后的事情,佟大为现在所想的只是:“希望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然后这戏快点拍完,我好多尽点义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