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与影迷香港坐游船 好莱坞级保安护驾(图)

  郑元畅(小综)前日(6月15日)完成《郑元畅08亚洲千人庆生会》后,晚上再与影迷乘渡轮饱览维港夜景,首次在港出海的他,因没有服晕船药,上船不久已开始晕,但他因全日没有进食,想吐都没东西吐。

  昨日已返台宣传剧集《蜂蜜幸运草》的小综,亦会到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地为《恶作剧2吻》做宣传

  首次在渡轮上饱览香港夜景的小综,狂赞夜景非常漂亮,他表示曾在港乘车远眺维港景色,但感觉完全两样。乘船经验不多的他,早年在台湾拍戏,试过坐较大的船,但有先服晕船药,故没有头晕,但这次却没有吃药:“我怕吐!但全日没有吃东西,没法吐!”

  在渡轮上,小综与事前在《千人庆生会》抽中的250位影迷玩游戏、吃影迷为他准备的蛋挞,并分批拍照。
而每晚在维港上演的“幻彩咏香江”,因密云关系取消,令他们错失欣赏幻彩激光的机会。提到最爱吃的香港小食咖喱鱼蛋时,小综坦言念念不忘。

  前晚的活动虽只安排部分影迷上船,但其余影迷为睹偶像风采仍蜂拥而至。晚上7时05分,来自各地的影迷很有秩序地排队上船,包括穿上日本和服的日本影迷等。

  此外,5名保安表现严谨,处处给予小综贴身保护,连记者拍照,保安都紧贴在旁,反之小综则热情向影迷挥手,还笑指保安来自好莱坞,是大会安排的,问到到港开个唱会否雇用他们?他笑道:“我有机会来港开演唱会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