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康熙》昨播出千集庆 小S蔡康永互曝怪癖(图)

 

“康熙新人王”陈汉典
  两人开创了新的主持风格

  红遍华人世界的《康熙来了》昨日播出一千集庆典。主持人蔡康永小S凭借这档节目开启另类访谈风格,两人历经4年半相处,蔡康永不讳言小S是心目中最棒的搭档。小S也耍宝回应:“若有天康永哥请产假,我一定要去陪产;除了康永哥还有谁可以跟我搭档?说真的,我想不起来!”

  相处有默契 两人靠眼神沟通

  小S坦言合作前完全不认识蔡康永,第一次上他主持的广播节目,还担心他的冷漠,合作后才发现两人个性相同。
蔡康永说,年纪不是两人沟通阻碍,有些事情,小S还看得比他成熟,还常常以过来人身份提醒自己。等候录影时,蔡康永、小S总分坐休息室里两端,很少交谈,上场前也不对脚本,访问时全凭默契;上场后,她只要给蔡康永一个眼神,他就知她在求援。小S也赞蔡康永口风紧,很多秘密会选择与他分享。

  小S对礼物没兴趣

  人有优点,也有短处,蔡康永爆料,小S也有难伺候、令人受不了之处,“她麻烦在什么东西都不要,送她礼物感觉很像拿热脸去贴冷屁股,所以她生日最好送她消耗品。”他说本来不知道有这回事,之前送小S东西,她会装出很喜欢的样子,直到两人合作1年后,他替朋友转交礼物,看到小S那不感兴趣的脸,他才了解。

  蔡康永被曝从不穿T恤

  小S则表示,她也曾自认了解蔡康永,有回逛街买下一件披头四的白色T恤送他,原以为他会很高兴,才发现蔡康永人生中,从不穿T恤,就连赈灾晚会要求统一穿T恤,他也会不顾炎热,里面加件衬衫。而蔡康永常访问到忘我,则是令小S受不了的地方,每次她看到节目长度够了作出结语时,蔡康永总会破坏她的计谋,继续再聊20分钟,“上场前我会激他,敢不敢录45分就结束,但他从不理我这自以为聪明的激将法。”

  陈汉典成康熙另类新星 最爱挨小S骂

  《康熙来了》制播千集,再造许多艺人第二春,也捧红助理主持人陈汉典。去年9月,他开始加入《康熙》,在蔡康永、小S这对老爷夫人手下求生存,短短半年间就获无数网友支持,知名度也大增,小S感谢他乐于帮他们接下一些违背她与蔡康永本性的工作,让她更能有放松偷闲的机会。Selina代班《康熙》时,与陈汉典成功以两小无猜风格掳获观众心;小S产后归队,陈汉典表现却遭网友批评,指他表现不佳、不懂找机会。他说不敢主动插话,都被动等蔡康永及小S给他机会,“我会想办法改进,放开去做。”陈汉典说,他与小S及Selina互动上最大不同是他期待小S骂他,却以吓Selina为乐。是否曾介意过主持人常要他滚出节目,他笑说:“我很高兴他们多骂我,他们骂愈多愈有火花,这反倒是给我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 陈汉典 | selina | 陈汉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