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赤壁》下月全球首映 祝福四川选址成都武侯祠

    《赤壁》全球首映礼将于7月3日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举行。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全球首映礼的主创阵容、助阵明星和活动主持人已经基本确定。导演吴宇森和梁朝伟、张丰毅、胡军、林志玲、赵薇、张震、佟大为等演员将悉数赴蓉城。

    对于经历地震浩劫之后的成都,《赤壁》首映礼在此间举行更具有特殊意义。成都“武侯祠”是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此次地震中受到相当严重的损害。武侯祠博物馆馆长谢辉认为,《赤壁》全球首映礼在成都举行,标志着震后成都的经济生活已经开始步入正常的轨道,成都的旅游已经开始全面恢复,成都依然很美,成都很安全。

    据谢辉表示,7月3日在成都武侯祠举行的《赤壁》全球首映礼更具三国特色,首映礼分《‘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组成,中间穿插电影《赤壁》的拍摄花絮和川剧变脸喷火表演等极富四川特色的表演,《赤壁》全球首映礼还将有专门为汶川大地震设立的“把酒祝福”等感人的环节,首映礼预计将有2,000人参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