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变身“袜业大王” 红裙妖娆做代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08: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某品牌与在偶像剧《流星花园》中扮演“杉菜”成名的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及大陆童星阿尔前天(6月15日),两者成为该品牌的新代言人。新闻发布会上,在娱乐圈内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妙语连珠,“‘袜业大王’和‘美容大王’结合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据该品牌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张柏芝是该集团签约的第一位明星,且合约时间尚未到期,但受“艳照门”影响,该集团已不再使用她的形象用以宣传。(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