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未列入《梅兰芳》画册 戏份删留不得知(图)

  2007年10月28日晚,大地飞歌·2007中国-东盟博览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南宁民歌广场隆重举行。香港超清纯可爱美女组合TWINS台上献歌。演唱了《星光游乐园》和《八十块环游世界》,魅力十足,动感十足。中新社发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7日电早传因“艺人艳照风波”影响,钟欣桐(阿娇)无缘参与新片《梅兰芳》宣传,但一直未得到证实,近日,中影集团于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传此片,但电影的宣传画册上却不见钟欣桐的名字。


  据香港《明报》报道,《梅兰芳》钟欣桐(阿娇)在“艺人艳照风波”爆发前参与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拍摄,她在戏里饰演年轻版的福芝芳,是梅兰芳的第二任妻子,她与饰演年轻版梅兰芳的余少群有对手戏。

  不过,因为艳照丑闻的影响,早已传出阿娇的戏分会被删剪,但有关方面却未有证实。《梅兰芳》将于今年12月上映,在上海电影节《梅兰芳》的宣传也在中影集团展出。在《梅兰芳》的宣传画册上列出众演员的名单,钟欣桐的名字却未出现,惹敏感揣测可能阿娇的戏分被完全删剪了,所以宣传册子上没有她的名字。不过,宣传人员解释电影仍未成剪辑,故阿娇的戏分安排暂时未能响应。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