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性感短裙热舞 爱上武打动作想拍功夫片

  搜狐娱乐讯 亚洲时尚舞后Elva萧亚轩,6月15日再发新片《3 面夏娃》,妩媚妖娆性感撩人的新专辑造型,给歌迷留下深刻印象。6月16日晚,一身性感短裙的Elva来到上海为其代言品牌发布会造势,为配合完美造型,还在在大热天穿上了靴子。现场,Elva首唱广告歌《More More More》,活力四射的表演,将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

穿性感短裙热舞
穿性感短裙热舞

Elva的完美造型
Elva的完美造型

  作为新专辑中的第一波舞曲主打,Elva评价《More More More》很有速度感,这首歌又是自己写的词,所以感觉很特别。在《3 面夏娃》的MV中,Elva还首次尝试武打动作,谁知道这一试就爱上了:“虽然很辛苦,但我觉得很过瘾,而且我有个小秘密就是用Rexona来止汗香体,所以再热的天拍武打动作也不怕。最近公司也有意让我往电影方面发展,如果有功夫片导演看上我的话,那就太好了。等到有眉目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目前主要还是把精力放在新专辑的宣传上。” Elva一说到武打片,真是眉飞色舞,希望早日有导演找她拍功夫片,一展女侠风范。

接受媒体采访

  谈到大家最关心的感情方面,Elva说目前还在寻觅中,这个需要靠幸运才能找到。不过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条件可是早就想好了:一定要善良、乐观、对家人好,还有就是要诚实,善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